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停运通知2020 春节期间物流放几天假?

    很多网友都在关注快递停运通知2020,春节期间物流放几天假?快递费会不会上涨?网上还传有一份快递停运时间表,真实可信吗?如果你是一个网购达人,还在网上给亲友们买了过年礼物,那就要关注一下这份通知了。

    快递公司
    快递公司

    今年春节放假时间在2020年01月25日,一般快递单位主要是在腊月26、腊月27这几天,所以2020年的春节快递一般停运时间在2020年1月20日-1月24日。大部分进入“延迟揽收模式”的快递公司会在2月3日(正月初十)左右恢复正常,其中申通、韵达5日恢复,优速、天天5日恢复,其他都是9日零时开始恢复。

    按照2019年的运营模式,顺丰快递从腊月二十七就开始多收取资源调节费一直到正月初六,但是不休息,因此2020年顺丰快递春节期间也是不休的,从2020年1月21日-2020年1月30日收取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

    春节期间,有的快递公司延迟揽收,有的快递不休息,如申通快递、德邦快递,但是这两家没有特别说明要加收服务费,但是详细的规定还是以官方公告为准。春节期间,客运货运繁忙,快递加收服务费也很正常,希望大家过一个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