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集五福的隐藏方法 教你必得万能福技巧

    一年一度,备受关注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也是在1月13日正式开启了,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就已经有超过400万人集齐五福了。还没有集齐五福的朋友,要注意了!2020年集五福有个隐藏的方法,能让你必得万能福卡。

    获得万能福办法
    获得万能福办法

    众所周知,拥有了万能福卡,就能将万能福转化为五福中你需要的任意一种福卡,其作用还是相当大的。目前,在集五福界面中,点击我的福卡,在福卡榜上就能看到“邀亲友集福,你得万能福”的字样,点击进去邀请一名支付宝新用户,就能获得一张万能福了!

    支付宝集五福,是由支付宝举办集五福活动。福卡分别是和谐、爱国、敬业、友善、富强、花花以及万能福卡和沾福气。2020年1月9日,2020年支付宝新春集五福活动正式宣布,从1月13日(腊月十九)开始到1月24日(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