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房子会大降价吗 刚需买房时机到了?

    中国房地产在短短十几年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而且房价也在不断上涨,目前国家频繁出台政策调控,“房住不炒”调控演绎得最淋漓尽致,这是在暗示中国房地产高速井喷发展的阶段过去了。2020年房子会大降价吗?当红经济专家“大胆预测”,刚需买房时机到了是吗?

    2020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2020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这两年随着房住不炒逐渐深入人心,随着市场回归平稳,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扭转对楼市的看法。2019年是调控作用凸显的一年,全年出台调控措施620次,去掉节假日等于每天调控两次,频率之高前所未见。房价暴涨时代也该终结了,中国房地产不可能永远是某些人攫取利益的工具,房地产回归居住属性是大势所趋,房价回归合理更是亿万刚需的殷切期待。

    2019年已经成为过去时了,不管是好的坏的,我们都必须全盘接收。当红经济学家马光远的“大胆预测”,2020年调控大概率会放松,房地产各项指标都不会表现太差,但销售、开发投资的增速、土地出让金要达到2019年的高度难度很大。一二线城市房价会反弹,三四线城市2020年房价会“调整”,这只是大概的预测,现在房价开始出现降价的情况,看来刚需买房的时机真的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