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集团2020现状 王健林在新的一年有什么新搞作

    万达集团在上一年过得并不是那么的好,很多万达广场都出售了,而且董事长王健林的身价下降了不少,从原来的第四名下降到了第十四名。那么万达集团2020现状如何?王健林在新的一年有什么新搞作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王健林最新消息
    王健林最新消息

    王健林在上一年年末表示,万达会在2020年,发展方向发生变化,文旅产业将在50%以上,而地产业将会在50%以下,而且万达的销售将会在6000到7000亿之间,对于万达来说,2020年是崭新的一年,也是共同奋斗的一年。

    其实很多专家都曾经预料过万达会转型,但是没想到竟然会这么快。房地产行业在上一年开始的确进入了寒冬,全国四百多家房企破产,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情,所以万达现在转型也是为了能够跟得到落后了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