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广东GDP破10万亿 连续30年领跑全国

    最近各大省份的GDP陆续公布,广东GDP一直都是大家最关注的焦点,2019年广东GDP是多少?根据最新消息,2019年广东GDP破10万亿,同比增长6.3%左右,中国诞生了史上第一个GDP破10万亿元的省份,进入“10万亿俱乐部”的第一个成员。

    2019年广东GDP是多少
    2019年广东GDP是多少

    广东经济一直都是领先全国,广东省发布年度《广东省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广东GDP的总结,以及对2020年经济的预测。2019年广东坚持稳字当头,促进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区域创新综合能力保持全国第一。预计2019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10.5万亿元以上,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7万亿元,新增减税降费超3000亿元。

    广东省经济结果转型方面不断优化,其中第三产业比重稳步提升,以及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上一年度,广东将2019年GDP增速预期目标调降至6%—6.5%。今年的经济增速目标定在6%左右,GDP增速预期降下来,是为了发展质量“高”上去,2020年广东省GDP总量预计会接近11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