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慕希定制福大全2020 支付宝集五福扫它有收获

    今天,是支付宝集五福迎新春活动开始后的第三天。截至目前,已经有1000多万人集齐爱国、富强、和谐等福卡。但有些人每天怎么努力还是没有集齐。如果是这样,你应该扫安慕希2020年的定制福图片,绝对有收获。

    安慕希定制福
    支付宝集五福

    据了解,大家可以通过AR扫福、组建支付宝家庭、在蚂蚁森林浇水、运动、在蚂蚁庄园喂鸡等渠道集五福。据此来计算,你每天只能扫得5张福卡。但如果你扫2020年安慕希定制福图片(注:图片上有“一起安慕希”“2020”字样),就能额外获得一张福卡。这就是说你一天能得到6张福卡。

    扫安慕希定制福图片,你有可能得到全家福等任意一张福卡,每天有数量限制,限额为200万张,先到先得。最后要说的是,如果扫安慕希定制福2020图片出现动画,不要灰心,重新退出扫一扫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