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松桥的发家史和身价 他的老婆是朱秋慧吗

    近日,被大家称为“重庆李嘉诚”的张松桥在英国伦敦斥资18亿元购入一座豪宅事件引发大家热议,网友们无不感叹张松桥的富有,更是感叹张松桥平时那么低调,原来身价如此惊人!今天我们来说下这位神秘的富豪——张松桥。

    张松桥财富惊人
    张松桥财富惊人

    张松桥是搞房地产开发的重庆商人,他持有电新能源8.21%股份。他同时担任4家香港上市公司的董事局主席,为2007年胡润房地产富豪榜第20名。《2019年胡润百富榜》揭晓,目前他的身价是80亿元,不过很多人认为他的身价没有那么低。

    关于他的发家史,外界有许多种说法。按说英雄不问出处,但张发家确实充满谜团,对此坊间颇多传言,有人说是他靠烧骨粉发家,也有人说是靠倒卖银元发家……

    据悉,张松桥是加州花园的幕后老板,加州花园是房价特别高的小区,一套房子高达上千万。关于他的婚姻情况,传闻他的妻子是朱秋慧,同样是非常低调的一个人。朱秋慧气质非常好,不过张松桥平时很少带她出现在公开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