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乱扣费打什么电话投诉 正确的处理方式是什么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省界收费站已经宣布取消,全部改由etc收费了,不少车主目前已经去办理了etc,如果没有办理etc的话出入高速都会很麻烦。但是大家有没有试过etc乱扣费呢?如果etc乱扣费打什么电话投诉?正确的处理方式是什么?

    etc乱扣费最新消息
    etc乱扣费最新消息

    首先如果etc出现乱扣费的情况,第一时间要拨打etc的人工服务进行反映,看看工作人员是否能够处理,如果不能够处理的话,就要到高速公路办事厅或者是etc服务网点办理,基本上来说如果情况属实的话,会将用户的钱退还到银行卡当中。

    其实etc乱收费的现象时常出现,因为目前etc收费系统并不是最完善的,不过幸好的是投诉渠道比较多,所以车主们也不用太过担心,乱扣费之后钱不能要回来的问题。以上就是关于etc乱扣费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