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老婆是谁 两夫妇身价总共有多少亿

    台湾首富郭台铭相信网友们都认识,就算不认识郭台铭也应该认识富士康,这些年来富士康在大陆的发展越来越好。那么郭台铭老婆是谁呢?两夫妇身价总共多少亿?相信不了解郭台铭的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郭台铭最新消息
    郭台铭最新消息

    郭台铭老婆的名字叫做曾馨莹,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舞蹈系,TDA舞蹈教室老师,孙燕姿、蔡依林巡回演唱会dancerMTV台舞蹈教学老师。从资料上来看郭台铭老婆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教师,而且培养的学生都是娱乐圈的大咖。

    曾馨莹的身价有多少现在暂时不得而知,但是郭台铭2019年的身价在63亿美元左右,在富豪榜排名两百多名,也算是比较厉害的一个身价了,那么两夫妇的身家合起来的话估计也会有不少的,毕竟曾馨莹也是一个赚钱很厉害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