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很差但急需用钱怎么办? 这些平台或放款

    有些人以前申请了贷款,一直逾期不还,导致征信污点。一般情况下,如果征信差的话,以后想要申请贷款,是非常难得。那么征信很差但急需用钱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就要找一些不看征信的借贷平台,这样才有可能借到钱。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现实生活中,当你需要钱的时候,如果金额比较小,你可能会想到身边的亲朋好友,问他们借点钱应应急,但是如果金额较大,你可能就没那么好意思找身边的亲友借款了,你可能会首选银行借款来解决自己的问题。

    但是,由于征信不良,一些借款人表示到银行申请借款的时候,借款机构会直接拒贷,那么有什么好办法可以帮助自己拿到急用钱么?针对这个问题,我们还真得对症下药!怎样对症下药呢?就是找一些不看征信的平台申请借款,比如以下几个平台:

    1、2345贷款王。2345贷款王是快速夏款的贷款平台,最高额度为5000元,手续费为5%,日息为0.1%,期限不超过1个月。从该平台申请贷款,全程手机操作,十分方便快捷。

    2、喜财猫。喜财猫是致力于提高借款人贷款体验的网贷平台,优选了近百个小额贷款平台供大家选择。该平台能通过大数据技术和数据处理模型为借款人迅速匹配合适的贷款平台,并促成快速下款。

    3、星星钱袋。星星钱袋就是专属于年轻人的平台。该平台额度最高达到50000元,期限最长12个月,月利率在0.75%-2%之间,采用按月还款的方式。不过,不少人都说这个贷款利率有点高。

    征信差的话,意味着进入了银行黑名单,想要申请银行贷款,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还有,不少网贷平台对于用户的征信报告非常看重,如果征信不好的话,也会拒绝贷款申请。还好,以上三个平台,是不看征信的,即使征信查也可以借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