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黄金价格暴涨 最高1611.20美元/盎司

    受伊朗报复行动的影响,市场避险情绪爆棚,伊朗黄金价格暴涨,最高触及1611.20美元/盎司,这是近七年来首次突破1600美元关口,可见伊朗最新局势对投资环境的影响很大,后市黄金价格如何变化呢?来看看专家怎么分析吧。

    黄金
    黄金

    瑞银分析师JoniTeves称,紧张的国际关系促使投资者买入贵金属来对冲风险,而农历新年之前黄金的实物需求也在增加,因此黄金持续走高。CNBC著名财经节目主持人JimCramer警告称,黄金看起来想要涨到1700到1800美元,但这对股市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值得注意的是,地缘政治紧张情势对经济活动的消极影响是很大的,人们可能会因此削弱对贵金属的需求。同时,中东地区是火药味最浓的地区,和中东扯上关系,可能发财,也很危险,请大家权衡利弊,做最理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