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保春节补贴多少 原来每人有300元

    最近有网友反映,来自广东的低保户收到春节慰问金500元,但也有网友反映,其实春节低保户慰问金没有那么多,他们湖南的只有300元。那么春节低保户慰问金到底有多少钱呢?其实这两个网友说的或都正确,因此不同的地方,补贴也有可能不一样。

    低保户慰问金
    低保户慰问金

    根据媒体报道,贺兰县习岗镇,每位低保人可以得到300元春节慰问金,这些钱在春节之前发放到位。不过有些地区是没有慰问金的,只有慰问物资。当然物资也不便宜,有一包大米以及食用油,加起来也要一百多元。

    国家春节期间给低保户慰问金,这是国家对特殊人群的特殊照顾,我们应该感到开心。即使在某个地区没有这样的规定,也不要紧。随着经济发展越来越好,相信以后一定会有这样的福利的。在得到国家发放的低保户资金的同时,大家也要努力改变现状,争取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