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揭春节圆通顺丰放假时间

    快递停运的话,消费者网购的东西就派送不了。所以,现在很多消费者都在关心2020快递什么时候停运?想在快递公司放假之前,尽量买下自己想要的东西。那么春节圆通顺丰放假时间是何时呢?快递公司部分员工放假,还是全面停运呢?

    快递
    快递

    小编也是一个喜欢网购的人,所以快递停运的话,是非常不习惯的。前段时间,一张“春节快递停运通知”在网上流传,其中标注了明年春节前全国各地快递的停发日期。那时候,小编都慌了,赶紧下单买了很多东西。不过,之后发现快递停运通知是假的。

    那么,这些通知来自哪里?事实上,这些停运通知主要在一些代购和微商的微信群、朋友圈中流传,并非来自快递公司的官方渠道。其实,各大快递公司没有发布快递停运的通知,也明确说了今年春节快递不打烊的。

    所以,2020年春节期间,快递不会停运的,大家可以放心。据了解,圆通和顺丰都成今年春节不打烊。顺丰速运相关人士表示,每年春节顺丰都会采取快递员“轮休”的制度。而圆通公司则说今年春节快递会继续接收和派送。

    但是,每一家公司都会放假,所以2020年春节期间,圆通和顺丰等快递公司都会安排员工轮流放假,放假时间应该是从1月24日开始。但并不是所有员工都放假,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只不过,派件因工作人员少了,速度会慢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