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拆迁计划表 有多少地方将会被拆迁?

    近三十年来,很多农村地区因为城市建设或者扶贫搬迁规划,都有机会被征收土地,这对于收入不高的农民朋友来说,可以获得不错的经济赔偿,很多农民都想多了解相关的内容,那么2020年拆迁计划表是怎样的?有多少地方将会被拆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我国2020年拆迁计划表

    国家出台的《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中,明确提出到2020年将会让三分之一以上的村庄实现异地扶贫搬迁。将涉及到了22个省,1400个县,以及1000万的农民,可谓是一个浩大的工程。

    2020拆迁计划
    2020拆迁计划

    根据国家制定的“异地扶贫搬迁规划”,到2020年,要实现1000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搬迁安置,范围涉及全国22省(区)约1400个县(市、区):从分布图上来看,陕西、四川、贵州、湖北、广西、甘肃、云南、湖南将是搬迁规模最大的几个省份,迁出人口至少在50万人以上。

    根据国家规划,2020年内的异地扶贫搬迁,总投资为9463亿元,其中国家财政预算支持800亿元,地方政府支持约1000亿元,此外资金来源包括低专项建设资金、成本长期贷款以及农民自筹资金。

    哪些村庄容易被拆迁?

    1、生态环境脆弱、自然灾害频发、水污染比较严重等地区的村庄。

    2、人口流失特别严重的无人村。

    3、国家战略目标的实施,因而需迁移的村庄。

    总的来说,2020年有可能被拆迁的地方,大多集中在一些需要扶贫搬迁的地方,尤其是北方的乡镇巨多。最后提醒大家的是,遇到拆迁的时候,房产证明要保存好,宅基地尚未确权的,要做好确权工作,这样才能够拿到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