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弟弟一家情况 也是千亿富豪吗?

    大家都知道李嘉诚是香港首富,这些年来发展得越来越好,但是现如今已经退休了,不过就算退休了李嘉诚都还在影响着商界。那么大家知道吗?李嘉诚其实有一个弟弟,那么李嘉诚弟弟一家情况怎样呢?也是千亿富豪吗?

    李嘉诚最新消息
    李嘉诚最新消息

    根据网上的消息称李嘉诚有三兄妹,小的时候李家生活相当的困难,李嘉诚跟随父母逃亡到了香港,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李嘉诚变成了千亿富豪,而李嘉诚的妹妹身价也不差,但是李嘉诚的弟弟据说现在生活并没有大富大贵,但是胜在也过得去。

    不过李嘉诚的弟弟去世比较早,就算李嘉诚想要帮助弟弟也没有机会了。其实李嘉诚是很重情重义的一个人,虽然网络上对于李嘉诚在商界的行为褒贬不一,但是李嘉诚是十分念亲情的,这也是李嘉诚一直以来都被评价很高的一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