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国打工去哪个国家好 什么渠道最靠谱?

    在中国教育全面发展的今天,很多人都拥有自己的专业特长,有些专业在国内发展比较有优势,例如互联网、建筑、房地产等等,但也有很多专业,在国外是比较吃香的,很容易找到工作,那么出国打工去哪个国家好?出国打工什么渠道最靠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出国打工去哪个国家好

    1、欧美发达国家:如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优点是待遇高,可以拿到2-5万/月,年收入可达到20-50万,其实,发达国家不仅可以出国劳务,还是移民、留学最热门的国家,目前有很多劳务派遣公司能够办理劳务项目和移民项目。

    出国打工
    出国打工

    2、次发达国家:如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国家,优点是亚洲国家,离家近,某些特殊的工种的待遇可能会很高,比如华文教师、文员、中医按摩师等的待遇都很高,没技术的初期待遇在7千-1万/月之间。

    3、发展中国家:亚洲或非洲这些国家,如阿尔及利亚、安哥拉、科威特等国家,出国打工的工种主要集中在建筑方面。因此,去这些国家工种的建筑工比较多。随着国内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升温,建筑工在国内的待遇也水涨船高。

    出国打工什么渠道最靠谱?

    1、通过专门从事劳务出口的国内企业公司办理申请登记、培训和派遣;

    2、通过所在地或所在单位的劳动人事部门办理;

    3、通过个人在海外的亲友办理。

    而一直以来,也有不少人群,会选择通过非法移民的方式,偷渡到其他国家打工,这种情况一般被称为“打黑工”。需要注意的是,这种非法移民其风险是很大的,在偷渡的过程中,不仅会有生命危险,还会有被遣返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