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电费调整通知 农村多少钱1度电

    大家都知道中国的用电普及已经高达百分之九十九以上了,基本上每个地方都已经通电,电费一直以来都控制得很好,一般情况下民用的电费是6毛钱一度。前段时间2020年电费调整通知出来了,那么农村多少钱1度电呢?

    农村电费最新消息
    农村电费最新消息

    从调整通知可以看出,农村用电一共分为三档,第一档是家庭用电在210度以下,电费保持不变,在0.5469元一度,第二档是210度到400度的用户,每度加收0.05元,第三档是400度以上的用户,比第一档要加收0.3元,就是0.8元一度。

    其实这个电费也算是比较正常,一般家庭用电会在210度以下,特别是在农村,基本上是很难超的,所以农村的电费一般情况下都会是一百块左右一个月。以上就是农村电费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