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务员年终奖发放标准 网友围观:羡慕嫉妒恨

    快到年尾了,各大单位请注意,很快就要发年终奖了,你可能拿到多少年终奖呢?你算了吗?年终奖规模和单位去年经济效益有关,不过今年人们对公务员年终奖发放标准很关注,真的能发几万元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公务员
    公务员

    新公务员法规定,公务员的工资项目,不仅包括基本工资,也还包括津补贴,同时,也包含奖金。公务员法第80条规定:“公务员在定期考核中被确定为优秀、称职的,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年终奖金。”

    年终奖的额度和幅度,一般情况下,一个地区有一个地区的统一标准,而不是每个单位自行规定标准。经济条件好的地区,年终奖可能一次发两三万。经济条件差的地区,年终奖可能一次就发三五千块,表示下意思。

    不过,这仍然是很多单位中的高标准,因为年终奖能发三五千块真的不少啊,很多人月薪才2000元,年尾还没有年终奖,所以公务员的年终奖标准还是让众多网友酸了,羡慕嫉妒恨,那你赶紧考公务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