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全家福卡敬业福图2020 附集五福必得教程

    2020年1月13日,支付宝集五福迎新春活动正式上线。据官方信息,如果集齐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即可瓜分5亿元。另外,如果你扫得沾福气卡和全家福卡,还有意外惊喜。下面,一起来看看哪些福字图片能获得五福。

    支付宝全家福卡
    福字图片

    据了解,今年的集五福玩法与往年差不多,五福获得的具体方式如下:AR扫福、组建支付宝家庭、在蚂蚁森林浇水、运动、在蚂蚁庄园喂鸡,就有可能收获福卡。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扫得全家福卡,那么恭喜你有机会获得“帮还全家花呗”大奖,共有888份,最高金额为48888元。

    支付宝全家福卡
    福字图

    看到这,相比大家更为关心的是哪些福字图片必得福卡?根据网友的经验,扫一起安慕斯、星巴克、可口可乐等品牌能额外获得四张卡。目前,已有很多人集齐福卡了,你也快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