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伊最新24小时新闻 经济制裁对伊朗打击有多大

    最近,很多网友都在关注美伊最新24小时新闻,尤其是美国对伊朗实施惩罚性经济制裁,这不仅仅影响伊朗国内经济发展,对国际石油价格和黄金价格影响很大。其中,网友们重点关注经济制裁对伊朗打击有多大,伊朗还能扛住多久呢?一起来看看专家怎么分析吧。

    美国制裁伊朗
    美国制裁伊朗

    目前,伊朗国内物价飙升,其中牛羊肉、面包等生活必需品的涨幅,有的甚至超过了100%。在美国的制裁下,伊朗的货币出现了大幅度贬值,这让伊朗的对外经济合作陷入了严重困境。很多国家不但停止了对伊朗石油的购买,现在就连造纸、农产品等相关外国公司,都中断了与伊朗的经济合作。

    总而言之,美国仅仅动用经济制裁手段就已经令伊朗经济崩溃、民不聊生了,然而伊朗面对经济困境,没有屈服,反而是选择硬碰硬,利用国内民众的团结力量和愤怒情绪,一致对外。美国可能惹了个大麻烦,如果把伊朗逼到绝境,美国肯定吃不了兜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