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特斯拉两年感受 这款车电池寿命多久?

    特斯拉现在特别火,不是人都想买一辆特斯拉汽车。不过由于特斯拉在中国算是新汽车品牌,不少人担忧特斯拉质量不好。前几天,有一位网友诉说自己买特斯拉两年后的感受,下面我们不妨来听下这位网友的看法,然后再决定要不要买。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据悉,这位网友当时买的是17款100D。他认为这款车优点还是挺多的。电车后期维护保养压根就不需要再花钱。抛开虚荣层面,只谈驾驶乐趣,无疑特斯拉秒杀油车。音响比油车声音清澈共鸣饱满,科技感也是没话说,系统功能也经常升级。

    有优点当然也有缺点。和用苹果手机一样,电量低的时候心头慌,充电桩虽然已经普及很多,但还是分布不均,所以这点是特斯拉唯一的不足。

    很多人担忧特斯拉电池寿命不长,这位网友谈到这点,表示不用担心这点。他称用车两年多,电池没有任何问题,该电池听说可以至少跑几十万公里,而且还有质保。平时开惯燃油车的人,也可以试下特斯拉,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