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之父张小龙年薪 他是邵阳首富吗

    目前微信用户已经超过10亿,微信估值5000多亿,而微信之父张小龙的身价也跟着暴涨,那么微信之父张小龙年薪多少亿?话说张小龙年薪打破规矩超过马化腾,堪称是历史“传奇”。当年张小龙开发foxmail这个产品进入腾讯工作的,结果张小龙把微信做强做大了。

    微信之父张小龙年薪多少钱
    微信之父张小龙年薪多少钱

    张小龙进入腾讯成为广州研发中心的总经理,在内部资源一般,重重阻力和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再开发出了微信。刚上线不足半个月就有了100万的用户,张小龙看到这款软件后,连夜给马化腾写了一封信,而马化腾也非常支持张小龙。刚开始做微信的时候,张小龙跟团队说,微信不只是一款聊天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团队都笑话他,没有人相信他的话,最后张小龙成功了。

    现在张小龙的身价也以数亿计算,马化腾的年薪是3千万,但是马化腾爱才,给张小龙3亿的年薪,只因为张小龙创造了一个奇迹,创造了一个时代,3亿是一定值得的。张小龙年薪3亿并没有得到证实,这只是网上的传言,不过按照3亿的年薪,张小龙很有可能成为邵阳的首富,相信张小龙会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