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硅谷首富谈马斯克 你们有什么能力超越他

    最近马斯克在中国终于完成交付量目标了,而马斯克的身价也跟着暴涨。曾经很多人都看不起马斯克,还大骂马斯克太蠢了,但是马斯克的朋友硅谷首富埃里森不高兴了。硅谷首富埃里森是甲骨文软件公司的CEO,他曾谈起马斯克,在硅谷首富的眼里马斯克是怎样的一个人?

    硅谷首富评价马斯克
    硅谷首富评价马斯克

    相信很多人都质疑马斯克的能力,他创立特斯拉到现在都是处于亏损的状态,所以认为马斯克不适合这份工作,但是又有谁真正的了解过马斯克?硅谷首富埃里森在一次访谈上谈马斯克,你们老说人家太蠢,但人家31岁就上亿身家了,可是你们有做到了吗?

    硅谷首富是特斯拉的股东之一,他认为特斯拉有很多的优势,特斯拉Model3曾创下全美国最畅销的车辆,销售和盈利都是第一,连福特和通用连边都达不到,包括本田和丰田。马斯克这个人成功把火箭给降落了,可是很多人都认为他不知道自己做什么,但是还有谁能降落火箭的?他们都没有做到,但是马斯克做到了。你们老说他太蠢了,但是你们都是些什么身份,能超越马斯克吗?相信大家都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