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千亿隐形富豪 他上过福布斯排行榜吗

    现在中国首富是马云,马化腾和许家印也曾经做过中国首富,他们的总资产基本都在两千亿以上。但是中国也有不少隐形富豪,这些人做事十分的低调,但是赚的钱却一分不少。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个福建千亿隐形富豪,了解一下他到底是什么人,有没有上过福布斯排行榜!

    叶简明个人资料
    叶简明个人资料

    今天来和大家介绍的这位隐形富豪,他来自福建,名字叫做叶简明,他比任正非还要低调,他是历史上世界500强最年轻的掌门人,这些年来他路面的次数十分的少,大家知道有这样一个人,但是并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少钱!

    叶简明,1977年6月5日出生,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创始人。香港新民党政治顾问、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简称UIC)荣誉院士、韩国京畿大学名誉政治学博士学位,华东政法大学客座教授。

    获评国际跨国公司领袖、亚洲品牌十大杰出领袖、国际投资战略家、全球华人影响力人物、2016中国经济年度人物、2016年度中国公益人物。2016被《财富》评为全球“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影响中国”2017年度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