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银行万用金怎样申请 可通过这两个方式办理

    有不少网友都办理过浦发银行万用金业务,用了之后,知道是靠谱的。可是,仍然有不少人不知道浦发银行万用金怎样申请,即使缺钱用,也不懂得操作。其实,申请浦发银行万用金业务还是比较简单的,可以通过两个方式办理。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推出新业务万用金,就是在信用卡额度以外发放的贷款,银行收取一定手续费,不需要进行审批,用户可以自由支配,甚至可以直接套现。如果你也想申请浦发银行万用金业务的话,可以通过以下两种凡事申请:

    1、柜台申请:持卡人可以携带身份证、信用卡,前往浦发银行营业厅网点柜台,向工作人员提出万用金申请,然后按要求填写申请表格,出示各项证件,等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办理。

    2、客服电话申请:持卡人可以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400-820-8788或021-38784988,接通电话后,按照电话语音提示转接人工服务,向工作人员提出万用金申请,然后提供信用卡卡号、身份证号,通过验证后即可办理。

    一般来说,只要持有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就可以申请浦发万用金了。当然,还要求持卡人过往使用信用卡的行为比较优良,没有不良信用记录。你最近缺钱的话,可以按照以上流程申请浦发银行万用金。

    万用金业务是浦发银行推出的贷款项目,所以是正规靠谱的。不过,如果分期还款的话,手续费还是有点贵。所以,大家要不要申请,自己衡量吧!当然,银行贷款业务肯定比网贷要靠谱,如果你真的有资金需求,申请万用金也比网贷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