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李楠会去小米吗? 本尊回应让人大吃一惊

    网上有人戏称雷军有“集邮癖”,其公司内部的杠把子都来自同行企业。进入2020年后,联想的常程也加入小米,这个时候大家都在猜测魅族李楠会去小米吗?对此李楠作出了回应,咱们来看看李楠说了什么。

    小米
    小米

    李楠说,“智能手机的战场都要消失了还去小米干啥”,这是李楠在知乎上的回应。从李楠的回应中可以看到,他从魅族离职后不打算加入小米,因为他不看好智能手机的发展。

    但是很多网友对于李楠列举的智能手机无“战场”的理由持反对意见,如有网友称手环、智能音箱、平板、IOT的出现不是削弱或是取代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而是手机厂商在智能手机的基础上建立起新的软、硬件平台,这是为了让智能手机更好的发展。

    现在智能手机已经渗透进我们的生活,而手环、智能音箱、平板、IOT的出现是推动智能手机的发展还是取代智能手机的发展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