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薪清零行动开始 现在欠薪找哪个部门最快

    现在春节快要到来了,很多人都已经踏上了回家路途上,但是有一部分人整天愁眉苦脸,不知道如何是好,这一部分人基本上都是被欠薪的工人。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欠薪清零行动开始,那么现在欠薪找哪个部门最快呢?

    拖欠薪水最新消息
    拖欠薪水最新消息

    首先我们要知道,欠薪是一个非常不好的行为,但是有一些企业和工地就是喜欢拖欠农民工的工资,在以前想要找个说法比较困难,但是现在欠薪已经是一个违法行为了,全国很多地方已经开始欠薪清零行动,一旦被定义有欠薪的行为,将会被传唤。

    所以农民工被欠薪不要惊慌,可以找当地的劳动部门或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投诉,现在正是打击欠薪行为的火热阶段,如果农民工被欠薪的话可以像这些相关的部门去求助。以上就是关于欠薪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