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的存款有几千亿吗 他和李嘉诚谁更有钱?

    马云很厉害,多次成为中国首富,有人预测他存款有几千亿。大家认为,马云的存款有几千亿那么多吗?而另一个超级富豪李嘉诚,也一样备受关注。那么,马云和李嘉诚谁更有钱呢?对于两者的资产相比,不少网友都想知道答案。

    马云
    马云

    首先,我们通过权威数据,了解一下马云与李嘉诚的资产情况。前段时间,全球首富资产排行榜公布,亚马逊的ceo成为全球首富,而中国首富则是马云,资产大约是2600亿元,而李嘉诚是香港首富,资产约2000亿元。从资料来看,马云比李嘉诚还要有钱。

    那么,统计数据称马云资产是2600亿元,那么马云的存款有没有2600亿元呢?其实,资产与存款是不一样的概念,存款是真实的钱,而资产是统计了房产、现金和股票分红等等。所以,马云的存款不可能有几千亿那么多,可能存款现金流未必超过500亿元。

    有人拿马云与李嘉诚的资产相比,想知道两人究竟谁更有钱。如果要对比李嘉诚和马云的财富情况,我们可以从两个角度来分析,一个是财富榜的排名,另一个是隐形资产。从财富榜的排名来看,马云的资产要高于李嘉诚的资产。

    但是,从隐形资产来比较的话,李嘉诚比马云还要有钱。不少媒体都报道,李嘉诚有藏富的习惯,这些年积累了不少财富,预测其资产高达8500亿元。其实,富豪排行榜的数据未必准确,至少它对于李嘉诚的资产统计是错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