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斯莱斯一般多少钱 为什么会这么贵?

    要说全球最豪华的汽车品牌,除了人们熟知的法拉利、兰博基尼、宾利之外,劳斯莱斯也是其中之一了。一直以来,国内的顶尖富豪对于劳斯莱斯这个品牌的车型都是青睐有加的,那么,劳斯莱斯一般多少钱呢?

    劳斯莱斯汽车
    劳斯莱斯汽车

    作为目前全球最顶级的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的价格至少也是在400万起步的。像目前劳斯莱斯2018款6.7T标准轴距版,其指导价就高达790万了,而2018款6.7T长轴距版,指导价更是达到920万。其超级稳定的性能、注重细节、足够的安静、纯手工制作等等优势,都促使劳斯莱斯成为最贵的豪车品牌之一。

    劳斯莱斯(Rolls-Royce),又称罗尔斯-罗伊斯,是超豪华汽车厂商,1906年成立于英国,公司创始人为FrederickHenryRoyce(亨利·莱斯)和CharlesStewartRolls(查理·劳斯)。Rolls-Royce出产的轿车是顶级汽车的杰出代表,以其豪华而享誉全球,是欧美汽车(omeiche)的主要代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