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岁有10万存款能养老吗 普通人都应该看一看

    很多人都在担心养老问题,害怕不能结婚生子,害怕无人养老送终,社会媒体也很会利用人们的焦虑来赚钱。有网友问,60岁有10万存款能养老吗?如果你是普通人,其实应该了解一下,养老与人生到底是什么关系。

    存折
    存折

    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说,没有经过审察的人生是不值得过的,所谓审察即自我反省和自我观察,我应该如何度过这短暂的一生?我应该如何面对活着时自然产生的各种恐惧?如何对待生与死?如果你不主动思考,别人就会牵制你控制你,你最终会变成恐惧的傀儡,或他人利用的工具。

    言归正传,60岁有10万存款能养老吗?够了,也不够。没有生病,有饭吃。生了大病也没有足够的钱治。死,是迟早要来的,每个人都逃不掉,所以人们只能向死而生,把活着的此时此刻发挥到极致,享受生命,摆脱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