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3年出生延迟退休吗 这个政策什么时候出台

    目前法定的退休年龄,男士在60岁女士在55岁,到达这个岁数之后可以申请退休领取退休金了。但是前段时间网上有延迟退休的消息传出,那么这个政策什么时候出台呢?63年出生延迟退休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首先了解一下什么叫做延迟退休,其实按照字面的意思就是延迟退休的年龄,可能男士延迟到65岁女士延迟到60岁,因为现在人口老龄化严重,新生婴儿又比较少,所以为了保证经济的发展,才会有延迟退休的政策出台。

    现在延迟退休只是一个提议政策,并没有完全出台,可能需要几年之后才能出台。对于这个政策,很多即将退休的市民是比较关心的。比如63年出生的现在57岁,女士已经可以申请退休了,男士还需要3年才能申请退休,但是小编认为63年出生的不会赶上延迟退休,在未来三年时间里面,延迟退休未必可以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