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玉米多少钱一斤 2020年春节后价格会涨吗

    众所周知,美国的农业是机械化生产的,因此人工、生产各方面的成本都是非常低的,而这也让玉米出口价格有相当大的优势。那么,目前美国玉米多少钱一斤?2020年春节后玉米价格会涨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玉米
    玉米

    根据2020年1月2日的相关信息显示,美国玉米现货价格处于上涨状态。在美湾2号黄玉米的现货报价为每蒲式耳4.39美元(每蒲式耳=27.216公斤),约为0.161美元一斤,合每吨172.8美元,而在利诺伊州的中部地区,玉米的平均价格也在4.04美元/每蒲,约为0.148美元一斤,而两地均出现了上涨趋势。

    针对目前玉米的走势来看,有专家表示在今年3月份美国玉米价格很有可能会再上涨,因为在2019年美国玉米行情不错,整体都是上涨的,因此2020年之后玉米行情也不会突然暴跌,再加上美国玉米价格有优势,这就增加了其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