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房价为什么上涨?2020年会下降吗

    唐山,是河北省地级市。然而,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几个月,唐山房价领涨全国。许多人好奇:唐山房价为什么上涨?2020年有没有下跌的可能性?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9年11月份,唐山新建商品住宅、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同比均上涨,而且涨幅在全国名列前茅。事实上,在过去几个月,唐山的楼市就是这样的情况了。据了解,目前唐山市区房价每平米超过1万元,部分楼盘甚至超过2万元。

    唐山房价为什么上涨
    唐山房价

    作为一个三四线的城市,唐山房价为何飚的这么猛?原因有三:1、随着二胎的放开,当地改善性需求大增;2、楼市供小于求;3、当地经济发展不错,GDP总量几乎追平徐州,但增速比后者快。在利好因素下,各大知名房企杀入。

    对于唐山今年的房价走势,目前存在两种看法:一种观点认为,当地人口流量不大,随着改善性需求的满足,房价上涨不具有持续性。另一种观点认为,房价仍将会继续缓慢上涨。对此,你是怎么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