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戈恩犯什么罪了? 被指控多项罪名出逃日本

    最近,关于日产汽车前董事长戈恩一则消息引起广大网友关注,戈恩出逃日本了,他出逃日本的方式令人大开眼界,藏一个乐器盒离开了日本回到了自己的国家,为何要逃离日本?据悉,是因为戈恩犯罪了,到底戈恩犯什么罪了?

    日产汽车
    日产汽车

    2019年12月31日,因涉嫌金融犯罪而在日本保释的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证实他在黎巴嫩。戈恩是如何离开日本的,目前还没有正式结论。有媒体说,他可能已经潜逃,乘私人飞机离开。据巴恩报道,戈恩藏在一个乐器盒里逃离东京,在大阪关西机场乘私人飞机前往土耳其。

    戈恩犯什么罪了?犯下了多项金融罪名,日本还在追讨戈恩。此前,戈恩被称为是日产汽车的“救星”,如今堕落成了“逃犯”,成功逃到了黎巴嫩,他最终的结局会怎么样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