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元在伊朗能买什么 其物价在世界的排名靠前吗

    伊朗位于中东地区,石油储量非常丰富,可以说是富得流油了,但是正因为伊朗储油丰富,所以被美国给盯上了,经济也一落千丈,尽管如此他们的物价也十分高。那么,100元在伊朗能买什么?他们的物价在世界的排名靠前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伊朗物价不高
    伊朗物价不高

    据了解,伊朗这个国家是以面食为主的,面包与馕是代表食物。其中馕饼在伊朗相对比较便宜,按照100人民币=600423.1426伊朗里亚尔的汇率来算,只要2-5元人民币。而在伊朗首都德黑兰,汉堡、披萨、鸡腿等商品的价格也相对便宜,价格在十几元到二三十元不等。所以,使用100元人民币在伊朗能吃上一顿比较丰富的大餐了。

    除了吃的之外,在伊朗最便宜的产物之一则还有石油,毕竟是石油大国,石油在国内的价格相对来说较低,一般在3元/升。而且在伊朗乘坐公共设施也非常便宜,只需3-5毛就能搭上公交车。可见,在伊朗的消费非常便宜,因此它在全球的物价水平并不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