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最先进的飞机是什么 国内一共有多少?

    去年,朝鲜兴起飞机旅游,目前有超过3000人体验过。据了解,该项目由朝鲜美林航空俱乐部提供。话说,朝鲜飞机行业发展情况如何?其国内最先进的飞机是什么飞机?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数据显示,1997年至2006年,朝鲜民用飞机数量很稳定,一直为20架;2007年至2009年为21架;2010年至2012年为22架;2013年至2014年为24架;2015年为25架。目前,朝鲜的民用飞机数量有所增加,但具体数字并未公开披露。

    朝鲜最先进的飞机
    飞机

    由于经济等多种因素影响,朝鲜的飞机产业发展缓慢,首先是飞机数量比较少;其次是飞机性能比较落后。据悉,朝鲜目前最先进的客机就是图204系列客机,因其多种数据和波音757相近,被业内誉为“757斯基”。

    据了解,目前朝鲜只有一家航空公司,那就是朝鲜高丽航空商社,成立于1955年,总部坐落于平壤,以平壤顺安国际机场作为营运基地。朝鲜国内的航线均由这家航空公司来运营。但与其他国家的航空公司相比,朝鲜高丽航空商社排名垫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