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拆解华为手机 结果让人意想不到

    美国的科技企业实力是非常强的,如高通、英特尔、谷歌等,因此他们的业务也遍布全球各地,而我们熟知的华为手机也有不少零部件是从美国这些公司进口的。那么,华为手机到底有哪些美国制造呢?我们来看美国拆解华为手机就知道了。

    华为
    华为

    很多人都觉得华为实力已经非常强了,应该所有产品都是自产才对。其实不然,华为手机依旧有很多美国制造,如华为Mate 20这款5G手机,使用到的美国制造包括美国谷歌公司的安卓系统、美光内存、Skyworks WCDMA/LTE低端前端模块、Qorvo中高频段模块等三颗美国芯片产品。

    其中,在华为Mate 30这款5G手机中,也使用了高通QDM2305前端模块、德州仪器TS5MP646 MIPI开关、Cirrus Logic CS35L36A音频放大器等美国制造的产品,不得不说华为依旧还需使用到美国制造。

    虽然说华为还在使用美国制造,但是从华为的新产品上的零部件来看,已经大部分在使用自产产品了,因此我们对华为非常有信心,在往后的日子里定能摆脱美国制造,所以我们就只管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