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回应常程跳槽 他若有违约将寻求法律解决

    12月31日,常程宣布从联想离职,当时联想官方确认常程因个人和家庭原因离职的,还继续担任联想移动的顾问,本来还在猜测常程是不是休息一段时间,结果一转身扔下一个炸弹。1月2日,雷军微博宣布常程加入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一职,联想回应常程跳槽,公司与所有高管均签有竞业禁止条款的。

    常程跳槽引争议
    常程跳槽引争议

    小米组织部发布2020年的1号文件,宣布对常程的任命通知。该通知一发出来就掀起巨大争议,该消息引发网友热议。常程作为联想手机高管,跳槽到小米不需要签署竞业限制协议吗?常程刚说因为个人和家庭原因离职,难道在小米就可以照顾得到家庭吗?

    对此,联想集团发言人表示,公司与所有高管均签有竞业禁止条款,如确有违约,公司将在法律框架内寻求问题的妥善解决,共同营造尊重契约精神的人才流动空间。接任常程的赵允明也在公开信中表示:新一代5G重磅旗舰产品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产品开发团队将继续肩负重振联想品牌智能手机、重振新兴市场手机业务的重要使命,规划和开发中国及新兴市场消费者喜爱的,令人激动人心的创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