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中国将发生什么 这件大事影响你的钱袋子

    我们已经迎来2020年了,新的一年,个人有新的奋斗方向,国家有要实现的宏伟目标,和社会中的每个人都息息相关。2020中国将发生什么?根据我国发展规划,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将全面消除绝对贫困,而你或者你身边的人就能从中受益。

    中国复兴梦
    中国复兴梦

    过去40年,中国完成了卓越的经济转型,8亿多人成功脱贫,这是人类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成就。在此背景下,中国将在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2020年,是一个特别的时间点,两个20似乎标志着两个青年人肩并肩奋斗向前。习主席说,青年是中国复兴梦的支柱,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中国青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中国梦艰苦奋斗,燃烧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