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十年最便宜的是房子 马云的预言会成真吗?

    改革开放40年来,要说中国最成功的企业家,很多人都会提到马云。而马云的投资版图,几乎是涵盖了中国的各个行业,但唯独是房地产行业,马云似乎一直都不怎么感冒,并且曾公开表示,中国未来十年最便宜的是房子,那么马云的预言会成真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国未来最便宜的是房子
    中国未来最便宜的是房子

    这句话出自马云在2017年中国全球投资峰上的演讲,当时的马云表示,未来房子如葱,中国未来十年最便宜的是房子,年轻人不要为了房子透支你的青春,应该拼一拼事业。对于马云这样身份的人来说,说出这种话,难免会引起媒体和网友的解读。

    但也有媒体表示,马云说这番话,并非是想预言今后的房地产市场,也并非想证明自己对于房地产市场有独特的见解,而是想奉劝年轻人,不应该把买房当做人生的第一目标,因为人的一生,值得奋斗的东西是有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