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总资产多少亿 一句话让他捐80亿是真的吗

    李嘉诚是中国香港首富,在早些年前一度蝉联华人首富榜首位置,在其退休之后身价依旧非常高,而且他也坚持做自己的慈善事业。那么,李嘉诚总资产多少亿?据传一句话让他捐80亿,这是真的吗?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李嘉诚
    李嘉诚

    李嘉诚雄居“亚洲首富”这个位置很多年,虽然如今该位置已经被人取代,但他的身价依旧富可敌国。据了解,李嘉诚旗下的公司涉及很多行业,散布56个国家,基本都是实业或垄断行业,由于其业务遍布英国各国行业,因此还有外媒称李嘉诚要将整个英国买下,可见他的财力有多雄厚了。

    经媒体曝光,李嘉诚目前有大量房地产、珍贵收藏品、股票分红、基金等等,但即使这些被曝光出来,想必也是他财富的冰山一角罢了。据2019年世界富豪排行榜显示,他的身价为287亿美元,但这个数据不一定代表真实的财富。

    众所周知,李嘉诚一生捐款无数,单单汕头大学就已经让他捐了不少钱。据消息了解,李嘉诚捐给汕头大学的金额累计已经超80亿港元。而传闻李嘉诚会为汕头大学捐那么多钱,是因为庄世平的一句话,但具体是什么话就没有流传出来,不管是什么话,或者什么原因,他能为汕头大学捐款就是值得称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