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大老板是谁 他目前的身价排名多少

    在国内芯片企业当中,中兴集团的微电子在国内外都有一定的知名度。在近些年来,中兴凭借自身不断努力,成为了知名企业,而这一切中兴领导人是功不可没的。那么,中兴大老板是谁?他目前的身价排名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中兴
    中兴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兴集团的创始人是侯为贵,于1985年(乙丑年)成立。中兴在侯为贵的带领下,在1997年深交所A股上市,在2004年港交所H股上市,并且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50位。但侯为贵在2016就卸任董事长一职,担任中兴通讯非执行董事长,对于他的身价多少目前是没有相关机构发布。

    据了解,在侯为贵卸任中兴董事长一职之后,李自学接任了他的职位,而李自学也是目前中兴的大老板,但他的身价也是个谜,没有机构统计。然而,在李自学带领下的中兴成绩也是不俗的,仅在2018年上半年就获得1028件专利授权,位于全国第五名。而且在2019年的5G争夺战中,中兴占有全球18%的市场份额,位于全球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