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志龙有多少资产 他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之一吗?

    阿里巴巴有很多知名的高管,有一些已经离开阿里了,有一些却依旧和阿里奋斗在前线。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钱志龙这个人,他曾经是阿里巴巴第75号员工,那么钱志龙有多少资产?他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之一吗?

    阿里巴巴钱志龙最新消息
    阿里巴巴钱志龙最新消息

    钱志龙,爱又米创始人、爱财集团董事长兼CEO。1999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物理系;2000年加入阿里巴巴,工号75,十年半时间完成3次内部创业,一手组建中国供应商、支付宝、阿里妈妈等项目。2010年,辞去支付宝消费者事业部总经理职务开始创业。开发了国内首个手机IM软件“群群”和导购网站“逛”。

    2014年创办年轻人消费金融平台爱又米,并在此基础上发展成包含消费金融平台爱又米、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米庄理财、年轻人实践平台出未校园、网络小贷平台爱盈普惠等多个子品牌的年轻人金融服务生态系统——爱财集团。

    关于钱志龙的资产有多少,网络上并没有相关的消息传出,而钱志龙也不算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之一,只不过在阿里很多项目都和钱志龙有关。但是最近有报道称钱志龙因非法集资,现在已经主动投案,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对于这位商界的奇才,最终走向这个地步,实在是令人感到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