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屋抵押贷款有哪些条件 满足这6点就够了

    房屋抵押贷款是银行常见的贷款方式,那么房屋抵押贷款有哪些条件?据了解,银行房屋抵押贷款需要满足6个条件,且该6个条件缺一不可。如果你已经满足以下6个贷款条件,那么恭喜你可以申请房屋抵押贷款了。

    房屋抵押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

    第一,实际贷款到期日年龄不超65周岁;

    第二,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且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能力;

    第三,愿意并能够提供贷款人认可的房产抵押,且房产共有人认可其有关借款及担保行为,并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第四,所抵押房屋的产权要明晰,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条件,可进入市场直接买卖;

    第五,所抵押房屋未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并有房产部门、土地管理部门核发的房产证和土地证;

    第六,以他人所有的房产做抵押时,抵押人必须出具同意借款人以其房产作为抵押申请贷款的书面承诺,并要求抵押人及其配偶或其他房产共有权人签字。

    当然了,申请贷款人个人征信也很重要,为了能够顺利申请房屋抵押贷款,大家一定要确保个人征信上没有严重逾期记录。总而言之,房屋抵押贷款人要准备好上述相关材料证明,前往意向贷款银行申请,以便快速获取贷款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