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荷兰经济总量相当于我国哪个省 在欧洲排名第几

    荷兰是欧洲的一个小国,荷兰作为一个发达国家,荷兰的经济还是很好的。荷兰国土面积只有4.1万平方公里,这个面积正好是我国重庆直辖市一半的面积。荷兰经济总量相当于我国哪个省?在欧洲排名第几位?

    荷兰经济总量是多少
    荷兰经济总量是多少

    根据2017年荷兰的GDP总量来看,荷兰GDP有7800多亿美元,人口达到1700多万人,这个经济情况和我国的河南省比较相近。荷兰作为一个比较发达的国家,在现在这个时代,荷兰人的生活已经比这个世界上大多数国家人民的生活都还要轻松和幸福,所以不少人都比较向往到荷兰旅游或者定居。

    荷兰是世界有名的低地国家,本土设12个省,下设443个市镇。荷兰GDP达7800亿美元,人口有1700万,人均GDP比较高,接近5万美元的人均,折合成人民币是30多万,其人均GDP在欧洲国家算是最高的,而且排名也是比较靠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