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 暗藏这些内幕你要知道

    汽车是大家最常见的一种交通工具,现在家家户户都能够买上汽车了,而买车最多的付款方式是贷款,贷款买车第一要三成首付,但也有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不需要首付也能买车,这样真的划算吗?下面了解一下。

    0首付买车风险
    0首付买车风险

    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这是车商打出的广告语,非常的吸引人,特别是正在打算买车的人群,许多人都进行了了解,虽然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没有负担,但是你知道存着一下这些风险吗?

    加息

    多家汽车经销商和贷款机构“合作”,零首付购车。实际上,他们在执行利率时,可能会提高利率。虽然没有首付,但利率提高了。对于购车者来说,贷款后的还款压力很大,每月的供应量可能让普通上班族难以承受。

    提高汽车价格

    这也是一种常见的方法。零首付购车价格可能比全车购车价格高出很大一部分,这也是相当不经济的。因此,在贷款购车之前,购车者可以清楚地了解到要购买的车型的车价。多去几家4S店,不要说他是先贷款买车的,所以询问的车价比较真实。

    提高手续费

    零首付贷款购车是汽车经销商的高风险。没人想做高风险的事情。如果他们这样做,他们必须有一定的回报。因此,一些汽车经销商采取提高服务费的方式来防范和控制风险,往往零首付贷款购车的服务费高于普通汽车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