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喊话腾讯 背后的事情经过很简单

    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的闲置交易平台,在业内极具知名度。昨晚,闲鱼喊话腾讯,叫它“管管陈年骗局”。据了解,闲鱼喊话腾讯的起因源自于一篇遭网络热传开来的文章,讲述的是网友遇到互联网诈骗的事情。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近日,一篇题为《我用九天时间,深挖一条闲鱼诈骗黑色产业链》的文章遭网络热传开来。文章称一位网友想在闲鱼买一台无人机,被骗子诱导加QQ,并被用假闲鱼链接诈骗了3000元。

    闲鱼喊话腾讯
    闲鱼

    上述文章引发了广泛热议。对此,闲鱼方面说,如果用户在闲鱼平台交易,可以立即对用户发出安全警示,甚至直接封锁。但一旦用户不在闲鱼平台交易,那就没有办法阻止了。其实,闲鱼的言下之意就是自己是躺枪的,真正问题是腾讯旗下的QQ。

    这不,12月29日晚,闲鱼公开向腾讯喊话,叫它对互联网诈骗有所作为。闲鱼说,对钓鱼网站的识别是腾讯应该做到的,如果需要,闲鱼可以向腾讯提供技术。截至发稿前,腾讯尚未对此事件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