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呗还款日期可进行调整了 看申请方法

    支付宝有一个服务功能让大家深受喜爱,这个功能就是花呗,许多用户都是使用花呗支付,花呗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此前,蚂蚁花呗都是固定在每月9日还款,现在发生改变了,支付宝花呗还款日期可进行调整了,你知道怎么调整吗?

    支付宝蚂蚁花呗
    支付宝蚂蚁花呗

    根据支付宝2019年发布的“90后储蓄报告”,90后中有90%会花钱买花,这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甚至改变了我们的消费习惯。

    华北的调整分为两类:第一类是每月5日结账,15日还款;第二类是每月10日结账,20日还款。大多数公司在每个月的中前期支付工资。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无论是15号还是20号还款,都能减轻一定的压力。

    在此之前,华北的还款日期定在每月9日或10日。今年7月,华北对老用户推出了一项特殊的还款权,即可以自主调整和预留还款日和还款日,还可以自由选择每月15日或20日还款。

    支付宝花呗还款日期可进行调整了,还款时间可以选择15日或者是20日,时间推迟了许久,用户还款时间也不会太过紧迫。你知道如何调整吗?第一步进入花呗,第二步点击还款日设置,这样就可以选择还款日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