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快递员真实工资 月入上万是不是真的?

    现在快递行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很多人因为快递也赚了不少钱,其中快递员的工资是很多网友都较为关心的。那么京东快递员真实工资有多少?据说月入上万是不是真的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京东快递员最新消息
    京东快递员最新消息

    京东是国内电商与物流结合得最好的一个平台,快递行业最需要的就是快递员,一个好的快递员一个月的确可以赚上万块。根据小编的了解,有一个京东快递员一个月的工资在三万以上,平均每个月揽件几千件,一个件提成在五块钱左右,一个月几万块收入是很正常的。

    除了京东之外,其他快递员的工资也是不少,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人愿意去做快递员,而且做快递网点能赚的钱更加的多。很多人都觉得快递员是一份不体面的工作,不过虽然辛苦但背后赚的钱是很多白领都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