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房价预测 权威专家对房产态度是这样的

    房价是涨是跌始终牵动着购房者的心,现在很多地方的房价基本都要几万一平,计算下来买一套房子都要几百万,甚至上千万元,所以老百姓感叹买不起。2020年即将到来,明年房价预测是涨还是跌?而权威专家又是怎么说的?

    2020年房价怎么样
    2020年房价怎么样

    其实专家的观点时不时出现“左右摇摆”,有专家称认为明年房价不会出现大幅度的上涨,毕竟国家对房住不炒的定位不变。根据11月份发布的报告显示,在京津冀城市群,由北京受政策监管较严,市场的核心带动作用熄火,京津冀整个市场预期必然下跌;而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则存在多个核心带动,故未来楼市前景看好。

    2020年楼市大局逐渐明朗,楼市分化继续,有专家分析当下楼市面对的几大形势,楼市调控不会轻易放松;支持合理住房需求;房贷利率仍旧居于高位。2020年房价应该在相关规则内运行,幻想暴涨、暴跌都不太现实。由于我们每一个人所处在的城市不同,经济情况和预期有差异,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定到底要不要买房。